•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推进执法公开 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时间:2020-04-18 14:04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徐瑞)为进一步推进执法公开,让人民群众了解政法工作,赢得广大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支持,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全面提升“三率两度”。近日,华州区委政法委组织政法系统开展“警营开放日”系列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政法机关的职能作用,征求群众对政法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微信图片_20200418140023

2020年4月17日,首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在人民法院审判庭举行。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司法工作者等社会各界人士旁听了案件庭审的全过程。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满足了人民群众对司法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增进社会各界对政法工作的了解和支持,提升了政法机关良好形象,为我区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