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区法律援助中心开展刑事法律援助案件庭审观摩活动

时间:2020-04-18 14:07 作者: 华州政法委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2020年4月17日,,华州区法律援助中心为了进一步推进和深化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工作,组织中心工作人员参加华州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的王某某故意伤害案的庭审观摩活动。

11

22

33

在庭审观摩的过程中对人民法院刑事案件从通知援助中心受理、审查到指派律师办理,再到人民法院的开庭审判的全过程有了系统全面的学习。观摩活动对中心工作人员的刑事法律援助业务能力是一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同时也有利于援助中心与法院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工作的具体对接和顺利开展。

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的开展,目的就在于让每一件刑事案件都有律师辩护和提供法律帮助,通过律师发挥辩护职责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司法公正,彰显我国社会主义法治文明进步。法律援助中心和人民法院认真做好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工作,就是最大限度地实现和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编辑:华州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