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吕晓春一行到华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时间:2020-04-16 17:46 来源:华州检察院

 4月16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吕晓春一行三人到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进行调研。调研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华州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参加。

吕晓春一行到华州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图)

座谈会上,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汇报了今年以来华州区院检察建议、检答网、检察技术、检委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吕晓春副检察长对华州检察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一是要全面总结梳理今年检察建议、检答网、检察技术、检委会工作等方面工作,深入查摆问题和短板,逐项梳理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做到总结经验到位、查摆问题到位、分析原因到位、整改措施到位。二是要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努力提升新时期网络安全工作水平。要强化组织领导,实行网络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加强对网络安全工作的监督检查;组织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增强保密意识,加强对干警的网络安全教育培训,使干警熟练掌握网络保密知识和技能。

雷永强表示,市检察院领导对我院工作的肯定和指导,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下一步,华州检察院将认真查摆问题,补齐短板,加强和改进各项检察工作,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中交出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