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华州:军地检察机关联合开展红色资源保护活动

时间:2020-06-22 11:01 作者: 通讯员 刘菲 陈莉敏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菲 陈莉敏)“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烈士的事迹和精神是中华民族共同的历史记忆和宝贵的精神财富。

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西安军事检察院联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对华州区内部分红色资源保护现状开展实地调研。西安军事检察院正团职检察员吴娟莉、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王亚峰、华州区院副检察长雷磊及第二检察部干警参加此次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药王庙、渭华起义纪念馆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对纪念馆的消防设施、管理机制、馆内日常维护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调研组向纪念馆负责人提出可行性建议。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崇尚英雄,捍卫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英烈保护领域公益诉讼工作,切实加强协作配合,共同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