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时间:2020-07-07 09:16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印发《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华州检察院坚持以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修养为抓手,以特色志愿服务为亮点,不断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以党建带队建,有力推进了检察工作的发展。

下一步,华州检察院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华州检察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检察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