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图)

时间:2020-07-17 16:02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王倩)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特邀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吴海强同志为全体干警做精神宣讲。

宣讲中,吴海强以《永葆为民情怀 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重点围绕2020“两会”会议概况、“两会”上的人民情怀、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加快建设美丽华州三大方面详细解读,让全体干警对全国“两会”精神和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以本次宣讲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检察工作的不竭动力,不断推动华州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