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渭南华州:组织人员开展巡堤查险工作(图)

时间:2020-08-18 08:26 来源:华州检察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防汛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8月17日,在接到渭南市华州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巡堤查险的紧急通知后,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紧急召开会议,就巡堤查险工作安排部署。

下午,由雷永强检察长带队,全院20余人前往包联的渭河大堤下庙段(40+050-49+370),配合下庙镇进行巡堤查险工作。在防汛现场,雷永强检察长召集临时会议,叮嘱检察干警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绝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遵守防汛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好值守制度和情况报送要求;务必坚守好岗位,认真履行好防汛职责,出色完成防汛工作任务。

在包联区段,参与巡堤的干警和镇村干部一道认真细致地开展地毯式巡查,逐一排查防范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道牢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