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11-10 08:54 来源:平安华州

11月9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组织召开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总结点评全市公安机关全部考核任务完成情况,深入查找问题差距,动员全警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奋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师正利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机关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冲刺攻坚】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

会上,机关科室大队负责人就各自承担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各派出所负责人就六十天冲刺攻坚所提出的刑事、禁毒打击、反电诈防范、平安创建活动等一系列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冲刺攻坚】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
【冲刺攻坚】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召开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

师正利指出:各部门在抓重点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也要深刻剖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差距和不足,逐项确定具体赶超措施。他要求:一是要扭转工作作风。分管领导和部门"一把手"要坚持示范带动,实地督促包抓部门盘点工作进度,亲自学习研究考核标准,更新观念、转变思路,科学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推动各项工作务实见效。二是要突出重点工作。要扭住关键,从点滴做起、从基础做起,以"平安创建"活动牵总,统筹推进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保住长项和优势,做好常规和规定动作,加强沟通协调;要总结固化机制,建立长效常治机制,完善指标体系,用考核推动工作、提升质效;要按照创新理念、突出实效、贴近实战的要求,扎实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不断提升公安队伍能力素质。三是要狠抓作风建设。要按照"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要求,聚焦队伍作风建设,强化督导检查,深刻剖析整改,切实强化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有效解决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着力打造过硬队伍,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提供有力保证。四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各部门各警种要真抓实干再加力,突出重点,重点突破,在重点工作上出实招,见实效,围绕重点,打造亮点。纪监部门要深入各部门各警种进行督促检查,严格落实问责奖惩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