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50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

时间:2020-12-07 11:10 作者: 记者 刘虹 来源:渭南日报

12月1日,华州区高塘镇下起了雪。全区50名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来到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接受党性教育。

在渭华起义教育基地,学员们首先向渭华起义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随后在陈列大厅和渭华起义旧址,学员们通过观看实物、听取讲解的方式,详细了解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和过程,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最后,在渭华起义旧址的大槐树下,学员们认真听取了渭华干部学院教师王珍带来的现场教学课《镶嵌在渭华大地上的红色标语》。王珍从标语是如何铺就而成的,又怎样成为渭华起义的历史见证等方面作了深刻讲解,鼓励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努力奉献,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投入到华州区的各项建设中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