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春训动员大会(图)

时间:2021-02-23 10:48 来源:华州检察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改进作风、整顿纪律、提升素能、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实现新一年的良好开局,2月22日,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2021年春训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重点学习了《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春训活动的实施方案》、《区委组织部关于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雅丽宣读了2020年度华州区人民检察院集体、个人受各级表彰情况通报。随后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晓红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业绩考评优秀等次干警的决定》。会议共表彰了在2020年度涌现出的4个先进集体和28名优秀检察人员。

华州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代表院党组充分肯定了各内设机构2020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各部门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对一些不足之处也提出了中肯建议。并就2021年检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雷永强作春训动员讲话并强调: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全体干警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转变司法理念。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服务保障中心大局。深入学习领会“大局”、深刻理解把握“大势”,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全面协调充分履行“四大检察”职能。把服务保障社会高质量发展做细做实。扎实开展“三有”争创活动,努力实现检察工作追赶超越。以开展“三有”争创活动作为持续开展追赶超越的具体抓手,进一步带动检察工作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围绕26项核心数据深入分析研判,抓好先进典型的选树培养,打造华州检察品牌。坚持全面从严治检,打造过硬检察铁军。要坚持把强化高素质检察队伍建设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着力点,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司法,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