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省第五指导组检察指导专班莅临华州区检察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时间:2021-03-19 11:38 来源:华州检察

3月17日下午,省第五指导组检察指导专班莅临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与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座谈,省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肖自春到会指导。华州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部分中层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第五指导组检查指导专班莅临华州区检察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座谈会上,雷永强汇报了华州区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肖自春对华州区检察院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思想认识再提高,学习教育要有“第一方阵”和“走在前列”意识,深入挖掘当地文化内涵和历史底蕴,加大对学习教育环节的特色宣传,创新性开展工作。组织领导再加强,不仅要抓“关键少数”,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也要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身体力行,靠前指挥,形成全院“一盘棋”思想。实施方案再细化,要进一步细化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标对表,挂图作战,明确学习教育的“蓝图”和“路线”,真正做到学习教育有实效。重点工作再突出。不能“平均用力”,要在抓特色亮点和重要环节上下功夫,以点带面,以面带全,切实提升华州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水平。

省第五指导组检查指导专班莅临华州区检察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图)

最后,雷永强表示,华州区检察院将以省第五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为导向,扎实开展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投身到教育整顿中去,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二是运用好“6+N”宣传。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切实提升教育整顿工作宣传力度和效果;三是注重统筹兼顾。要以教育整顿工作为抓手,与各项检察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