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仪式(图)

时间:2021-03-27 11:29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2021年3月25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举行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开班仪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永刚到会指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孙跃民主持。

李永刚从高站位组织领导、高标准研究规划、高要求稳步推进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华州区政法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希望华州区在学习上再深入、措施上再创新、责任上再夯实三个方面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并就做好政治轮训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以致用、注重统筹兼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钟礼文从时间安排、内容形式、纪律要求、信息报送等方面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进行了安排。

孙跃民就做好政治轮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学出站位来。政法系统要利用政治轮训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规定篇目",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政法篇目",学好"自选篇目",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学出担当来。政法干警干部要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所思所想应用到政法业务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坚持学以致用,对自己精准剖析,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整改改出工作新气象。三要学出真诚来。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矛盾,静下心全身心投入到政治轮训工作中去,努力做到入脑入心、学有收获。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政法部门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科所队庭室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