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学习英模精神 筑牢政治忠诚 ——华州区法院组织干警集中收看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宣传片

时间:2021-03-29 15:41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和引导法官干警忠诚履职、司法为民、担当作为,3月28日晚,华州区法院组织全体法官干警利用周末时间集中收看全国模范法官胡国运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宣传片。

胡国运同志生前系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高级法官,他在法院工作33年,长期奋斗在民商事审判第一线,2020年5月6日,胡国运同志突发疾病,倒在了他挚爱的审判工作岗位上,年仅56岁。报告会上,胡国运法官生前同事龚雪林、爱人刘新明、律师魏忠、江西日报记者程呈,分别从不同角度,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胡国运同志一生任劳任怨、忘我工作、清正廉洁,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仍然牵挂着案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胡国运法官一心为公,忠诚为民,坚守法治的高尚品格。

学习结束后,参会干警无一不被胡国运法官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模事迹为榜样,汲取胡国运法官的精神力量,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法治信仰,提升司法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