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图)

时间:2021-05-18 16:34 来源:华州检察

5月17日晚,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主持,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专题汇报了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雷永强重点对查纠整改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智能化数据排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雷永强强调:要聚焦问题短板,突出问题导向。法律监督专项检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内设机构要与法院、公安、司法部门加强协调沟通,内部各相关部门之间要协调配合,精准做好监督工作,对查找问题和相关的线索要全面清仓见底。要聚焦提高站位,抓住“关键少数”。领导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查摆问题,找准问题症结,提升班子决策能力和水平。要聚焦主要任务,健全长效机制。及早着手建章立制,强化监督管理,抓早抓小,防患未然,把严格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常态化任务,避免已整改问题的回潮反弹,以实际成效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队伍的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