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检察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宣讲“三个规定”(图)

时间:2021-06-11 15:49 来源:华州检察

为进一步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知晓率,形成全社会自觉遵守、监督、支持“三个规定”的良好局面,按照区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10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三个规定”大宣讲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作专题宣讲报告。

雷永强从出台“三个规定”的背景、主要内容、需要注意的事项、切实增强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为与会人员作了深入细致讲解。

雷永强表示:“三个规定”是防止领导干部干预司法的“高压线”,筑起了防止司法人员过问案件的“防火墙”,检察院党组将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扎实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狠抓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落实,如实、规范、全面填报“三个规定”,做到“逢问必录”。作为党政领导干部也应该提高自身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能力,以身作则,主动践行“三个规定”,切实加强执行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与会人员签订了《严格遵守“三个规定”公开承诺书》。

区人大机关、区检察院、区住建局、区交通运输局、区水务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文旅局、区卫健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