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华州区瓜坡镇:22名干部从桌前到村头

时间:2021-08-03 09:37 来源:渭南日报

7月29日,记者从华州区瓜坡镇了解到,瓜坡镇22名年轻干部,从办公桌前走向村头巷尾,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叔,今年花椒收成咋样?”

“开始收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咧。”

“今年专门派了年轻同志给咱来帮忙,在手机上就可以缴费,比以前方便多啦。”

近日,在瓜坡镇各个村组,常常看到这些年轻干部的身影,听到他们亲切的询问。他们选择村民在家休息时间,深入街头巷尾,走进百姓家中,向群众宣传养老保险的有关制度、政策、措施等内容。为手机操作不便的群众现场办理养老保险缴费,真正使群众认识到缴纳养老保险的实惠性、便捷性,让群众清楚政策、自愿入保、放心缴费,用实际工作成效展现新时代年轻干部的精气神。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瓜坡镇党委政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聚焦为民服务,解决群众难题。此次活动,就是要让年轻的党员干部深入群众,沉下心、俯下身,听民意、解民心、厚植为民情怀。在真真切切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同时,练就做好群众工作的真本领,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深干群鱼水情。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