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8-13 16:13 来源:法治华州

8月13日,渭南市华州区召开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王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各协调小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各镇(街道)、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王海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波涛强调示范创建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孙跃民传达市委会议精神并提请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暨第四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文件。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区发改局、杏林镇就创建国家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清形势,坚定创则创成的信心决心,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在依法决策、实施法治政府建设“六大工程”、全面推行法律顾问制度、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强化法治宣传、推动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推进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年底顺利创建。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问题短板,总结经验教训,逐一查漏补缺,再添有力措施。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必须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拿在手上。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法用法、模范守法,带头捍卫法治、厉行法治。要积极认领职责任务,对照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做好工作梳理、资料收集、查漏补缺等各项工作,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四是要强化督促检查。依法治区办要严格开展督导检查,坚持把法治建设成效作为衡量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实绩重要内容,充分发挥考核的导向、激励和鞭策作用。纪委监委要加大问责力度,严肃查处问题,严肃纠正法治建设中的不作为、慢作为等作风问题,为顺利推进依法治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区行政审批局表态发言

区发改局表态发言

杏林镇表态发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