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9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9-02 18:01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9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交警走进辖区学校,为师生们上交通安全知识“开学第一课”。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群众利益无小事,全心全意解民忧。近日,渭南政法干警进村组、进社区进行普法宣传,进学校宣讲交通安全知识,进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白水检察进村组开展普法宣传 华州司法进社区宣传法律知识

【渭南中院:司法助推人民防空建设 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了顺利推进人防领域非诉行政强制执行工作,切实维护国防安全和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使行政相对人履行法律规定的义务。9月1 日,渭南市中院行政庭与渭南市人防办召开人防非诉行政强制执行工作座谈会。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近日,白水县人民检察院走进包联西固镇杨家村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为群众作民法典普法宣传,赠送《民法典》书籍等,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

【华州司法:普法宣传进社区 服务群众暖民心】9月1日,华州区司法局组织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杏林镇朝阳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华州区司法局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点,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对《民法典》、公益诉讼、民事纠纷处理、远离毒品等法律知识向社区居民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将法律法规真正送到社区居民身边,深入居民心中。

开学季 民警走进校园讲授“开学第一课”

【韩城公安交警进校园讲授“开学第一课”】9月2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各个学校,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知识“开学第一课”,受到了广大师生、学生家长的欢迎。

【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记心中】9月1日,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代字营镇中心小学,进行了“开学第一课”进学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传单,上交通安全课的方式,向学生们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培养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

【富平交警:给重点运输企业戴上安全“紧箍咒”】为规范重点车辆安全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交通安全,近日,富平交警联合应急、公路管理等部门,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进行专项督导检查,督促重点企业落实责任、隐患“清零”。

【白水公安交警按下“护学岗”启动键,筑牢安全防线】为切实做好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为广大师生提供平安出行的交通环境。9月2日,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结合辖区实际,积极调整勤务模式,在辖区各中小学门前部署警力,全力开展护学工作,保障校园交通安全与畅通。

华阴公安为失明老人送证上门 富平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

【华阴公安民警冒雨为失明老人送证上门】近日,一位盲人大爷走进华西派出所户籍室。经询问得知,老人的身份证近日丢失,民警当场为采集了合格的人像照片和指纹信息。8月31日,华西所户籍民警刚接收到老人的身份证,立即于当日午时冒雨前往老人家中,将崭新的身份证送至老人手中。

【富平民警为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长期以来,渭南富平美原所始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执法为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31日,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工作,成功为辖区群众找回其丢失的电动车。

【渭南高新公安白杨派出所妥善救助一位走失老人】近日,渭南高新公安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石泉路公交调度站内有一位走失老人需要救助,接报后,值班民警立即出动。民警耐心询问老人时,发现老人思维比较混乱,根本无法说明自己的身份信息,此时天色渐晚,民警将老人送往救助中心临时安置。

9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渭南市中院行政庭与渭南市人防办召开人防非诉行政强制执行工作座谈会。

9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9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州区司法局走进杏林镇朝阳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9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潼关公安交警大队民警走进代字营镇中心小学开展进学校交通安全宣讲活动。

9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交警对辖区重点运输企业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9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白水公安交警全力开展护学工作,保障校园交通安全与畅通。

9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阴公安民警冒雨为失明老人送证上门。

9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富平民警为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

9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渭南高新公安白杨派出所民警妥善救助一位走失老人。

9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