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警务实战教官教学法练兵比武活动

时间:2021-08-31 08:28 作者: 记者 高娟 来源:渭南日报

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警务实战教官教学法练兵比武活动

8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警务实战教官教学法练兵比武活动。

  比武现场,分局4名参赛教官接受了检验。他们先后以示范讲解、组织施训、总结点评等方式,分别对徒手防卫控制、单警装备的佩戴及调试、催泪喷射器使用、枪支安全检查、嫌疑人的盘查、嫌疑车辆查控、现场抽取模拟警情的处置等科目进行教学法演练。比武过程中,参赛教官们沉着冷静、密切配合,精彩地展示了华州警务实战教官的良好形象和素质能力,受到了考核组领导及教官的充分肯定。
  比武结束后,两名教官分别对教官教学的整个环节进行打分,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送教。他们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教育整顿和实战大练兵的总要求,通过打造综合素质过硬的实战教官队伍,以点带面、辐射推动,切实提升全警实战能力和现场执法水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