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法院:谆谆教诲耳畔萦绕 殷殷嘱托铭记于心

时间:2021-09-15 16:10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秋高气爽,秋意渐浓。近日,华州区法院迎来了三名新同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马惠萍向三位新入职人员介绍了华州区法院的基本情况,说明了三位同志工作岗位的特点,安排了报到的有关事项。随后,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与三位新入职人员进行了座谈。

张艳琴指出,新入职的同志要讲政治、守规矩,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守住公平正义的司法生命线。张艳琴强调,要廉洁慎独,严于律己,保持社交朋友圈纯洁,避免因不当交往影响司法工作者的形象。张艳琴希望,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运用多维角度思考分析,学会切换角度看待事件和问题,善于从不同层面发现对自己成长和进步有益的点。要勤勉敬业,尽快在工作中成长起来,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就感和获得感。

三名同志对院领导的关心教导深受鼓舞,表示要尽快融入华州区法院这个大家庭,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加强学习,勤勉工作,积极进取,为华州区法院工作新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