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中秋节期间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9-22 10:40 作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微信图片_20210922101228

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对中秋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2021年中秋节期间,渭南师范学院云帆体育馆U19女子篮球、渭南体育中心举重、大荔沙滩排球、韩城柔道、合阳中国跤等比赛项目正常进行,渭南政法干警扎实推进信息研判、赛事安保、社会面巡逻防控、公共安全监管、值班备勤等安保工作措施深入开展。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全市公安机关扎实推进中秋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周密安排部署 确保安保维稳工作扎实开展】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中秋节安全保卫工作。9月18日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结束后,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召开了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对中秋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合阳县公安局党委中秋慰问执勤民警】9月21日,合阳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俊文代表局党委深入合阳北高速收费站、同家庄高速收费站、合阳高速收费站、浮桥检查站、屯警点等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送去局党委的关心关怀。

【白水公安交警领导班子中秋慰问一线执勤民警】为凝聚警心、鼓舞士气,传递温暖、表达祝福,进一步增强队伍向心力和战斗力。9月21日,白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长马王锋,值班领导许鹏带队,积极开展中秋佳节慰问活动,分别向执勤一线的民警送上慰问品,表达对一线执勤同志的深切关怀。

韩城交警开展车辆安全大检查 潼关交警精准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韩城交警开展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为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9月21日上午,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市客运企业开展“中秋节”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

【华州交警持续查处交通违法行为】为保障中秋节期间辖区道路安全、有序、畅通。9月22日,华州交警赤水中队严守安全底线,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持续查处酒驾、面包车超员、农村三轮车违法载人及骑乘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以赴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

【缉查布控显神威 预警拦截除隐患】为切实做好中秋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情况的发生。潼关交警大队持续应用缉查布控系统,精准打击假牌、挪用号牌、未年检等“问题车”,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全面提升道路交通违法精准打击力度,避免车辆“带病上路”而导致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富平交警掀起“有安全,更团圆”中秋交通安全主题宣传热潮】中秋节期间,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公路沿线村庄、村委会及城区街道集市,掀起“有安全,更团圆”中秋交通安全主题宣传“热潮”。

华州公安及时清除路面障碍 合阳公安救助走失老人回家

【清路障护平安】9月19日阴雨绵绵,华州公安交管大队塬区中队民警早早上路开展交通安全巡逻,当巡逻至孙堡村时,发现路面有大量落石,影响车辆安全通行。民警随即将路面落石清理干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交警提示:雨天行车,请谨慎驾驶!

【老人迷失街头 民警助其回家】9月20日,富平公安刘集派出所接报警:科林超市附近有一名走失老人。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名老人在路边蜷缩躺着,民警询问其家庭住址和亲人联系方式,但都说不清楚,只记得亲人的姓名。经过民警大量查询工作后,民警终于联系到了其家人,将老人安全交到家人手中。

【巡逻途中捡到证件 民警快速查找寻失主】9月21日下午18时,大荔交警大队羌白中队民警王明在南七丁字口执勤保障工作期间在路边捡到一个身份证,民警立即联系了大队指挥中心,寻求失主联系方式,大队指挥中心通过公安综合信息网查询迅速联系到失主,领回失而复得的身份证,失主和家人非常感激。

【群众的锦旗比月饼“香”】近日,合阳公安黑池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称发现一位走失老人。接到求助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开展救助工作。经询问,老人只记得家住辖区富礼坊村。随后民警立即联系到富礼坊村村干部,经过村干部协助,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20日下午,老人家属将一面写有"尽心尽职 服务百姓"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表示感谢,民警称“群众的肯定比中秋的月饼还‘香’!”

白水公安交警领导班子中秋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白水公安交警领导班子中秋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市客运企业开展“中秋节”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

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深入市客运企业开展“中秋节”客运车辆安全大检查。

华州交警持续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华州交警持续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富平交警开展“有安全,更团圆”中秋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富平交警开展“有安全,更团圆”中秋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华州民警将路面落石清理干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华州民警将路面落石清理干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老人迷失街头,富平民警助其回家。

老人迷失街头,富平民警助其回家。

大荔民警捡到身份证,迅速找到失主并归还。

大荔民警捡到身份证,迅速找到失主并归还。

合阳民警救助走失老人回家,家属送锦旗表示感谢。

合阳民警救助走失老人回家,家属送锦旗表示感谢。

头条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