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调研检察工作(组图)

时间:2021-11-26 18:25 来源:华州区委政法委

2021年11月26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检察院调研工作。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吕卫红一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代表院党组从政治建设、业务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检务保障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政治部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对各自领域的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王永与检察院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在听完汇报后,王永对检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条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不折不扣地落实。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抓紧抓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让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拥护“两个确立”成为检察干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耕主业抓落实。充分发挥好“四大检察”职能,依法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守好为民初心,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动用好综治中心平台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和利益诉求。加大法治宣传工作,配合做好平安建设巡回宣传、法治副校长进校园宣传等工作,运用新媒体平台讲好身边的检察典型事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认知度。三要从严从实抓队伍。院党组要切实承担起管党治党、从严治检的责任,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里、抓在手中。坚持制度治党、制度治检,把纪律规矩立得更严,把制度笼子扎得牢。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集中整治“慵懒散慢虚粗”问题,提振检察干警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用心用情做好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华州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