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举办第五届“华州好人”颁奖典礼

时间:2022-05-16 09:21 作者: 记者 刘虹 来源:渭南日报

5月12日,华州区举办第五届“华州好人”颁奖典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标先进,崇德向善,为华州区经济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活动表彰了2020年以来华州区各行各业中涌现的争先创优、努力奋进的道德模范。其中有荣获“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简杨阳、荣获“助人为乐华州好人”的潘西忍、荣获“自强励志华州好人”吴娇、荣获“敬业奉献华州好人”张冰、荣获“孝老爱亲华州好人”李敏玲等36位不同职业、不同岗位的“华州好人”。他们当中有的面对生死、义无反顾,有的爱岗敬业、默默付出,有的诚实守信、一诺千金。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社会进步的主流价值。

近年来,华州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围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同时,大力开展评选推荐各级各类道德模范,不断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表彰身边好人,颂扬道德力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加强道德修养、提升思想境界,推动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提升,不断开创文明华州新局面。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