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检查指导华州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图)

时间:2022-06-25 16:52 来源:华州政法

6月22日上午,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副书记李永刚一行检查指导华州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钟礼文等随同检查。

渭南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检查指导华州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图)

首先听取了华州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指挥平台的建设情况。惠中正指出:一是要建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运行、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机制,助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指挥平台实战化运行。二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指挥平台系统界面要简洁明了,灵活易学易用,具有实用性、可操作性。三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指挥平台建设要充分发挥区委平安办统筹、协调的作用,多网合一发挥网格员作用,层级管理解决各类问题,充分整合各职能部门的工作力量,真正形成覆盖社会治安、百姓诉求、群众生活等方面的实战化平台。

随后,惠中正实地查看区综治中心建设,重点了解了法律顾问团队入驻中心提供法律服务、心理咨询室建设情况,对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聘请法律顾问入驻区综治中心,是坚持让涉法涉诉问题得到解决、矛盾纠纷得到化解、重大决策制定有法可依的生动实践。心理咨询室建设是确保群众的诉求,有效化解的重要举措。要求区级综治中心要持续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快综治信息化建设,切实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