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快速出击 假冒“警察”难逃法网

时间:2022-06-27 08:30 来源:华州警讯

夏季严打整治“华山”系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集中警力、重拳发力,向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近日,华州公安刑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冒充公安民警以给被害人家属办理减刑为由,向被害人实施诈骗的案件。

华州公安快速出击 假冒“警察”难逃法网

华州公安接到报警称:其被人冒充警察以可以办理减刑为由,诈骗80余万元。接到报警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调查取证。据了解,被害人张某家属2021年6月因事触犯刑法、被依法判决。得知该情况后,犯罪嫌疑人孙某冒充自己在公安机关上班,吹嘘认识监狱相关领导,能够办理减刑、假释等。在取得被害人信任后,孙某注册多个微信账号,用一人身份扮演多种角色,以各种理由从被害人处诈骗钱财80余万元。掌握有效线索后,专案组民警于6月23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冒充警察,以为他人办理减刑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