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法院:“东秦利剑”显威力 专项执行见成果

时间:2022-08-24 17:44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推动“三秦飓风2022促规范、提质效、办实事”系列执行活动的深入开展,华州区法院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力提升执行质效”为主题,认真开展“东秦利剑”百日执行专项活动,并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本次专项执行活动中,区法院执行一起返还租赁物的行为执行案件,申请执行人依据生效判决要求被执行人返还存放在案外人处的租赁物。由于案外人与被执行人之间存在其他纠纷,案外人拒不协助配合交还租赁物并报警阻挡。经过执行局干警向案外人释法明理后,在派出所干警及村委会成员协助执行下,案外人同意配合将租赁物返还申请执行人。


历时4个小时,在申请执行人清点、装运完所有租赁物后,该起行为执行案件得以顺利执结。此次专项执行活动,区法院执行干警在该院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协助下,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千方百计查人找物,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