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16种预制菜亮相第29届杨凌农高会

时间:2022-09-19 09:20 来源:华州区融媒体中心

聚焦建设西部特色现代农业引领地,打造渭南蔬菜全产业链。在第29届杨凌农高会开幕首日,以华州蔬菜为主要原材料的16种预制菜受到热捧。

在渭南蔬菜全产业链华州展示区,记者看到,丰富多样的新鲜蔬果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群众。华州普罗旺斯西红柿、华州杏李等特色果蔬以其鲜艳的色泽、香甜的口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而以华州蔬菜为主要原材料的清炒芦笋、莲菜炒肉、西红柿炒鸡蛋、笋片桃仁等16种预制菜成为此次参展的亮点产品,因营养搭配得当、选材精心、便捷创新而备受热捧。“像我手中的西红柿炒鸡蛋,其中的西红柿是高山水果西红柿,还有京酱肉丝中的大葱,是赤水大葱,清炒芦笋中的芦笋是毕家芦笋。现在社会,人们生活节奏比较快,对生活品质的要求都比较高,预制菜既能满足人们对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的需求,同时,也延长了华州蔬菜的产业链。”展区工作人员郭琳介绍道。

此次杨凌农高会,华州区共展出60余种特色优质农副产品,通过农高会平台,更好宣传品质优良的华州农特产品,学习借鉴外地产业发展经验,助力农业增收、产业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