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党员干部疫情防控一线显担当

时间:2022-10-24 09:22 作者: 记者 刘虹 通讯员 代红 来源:渭南日报

10月20日,记者从华州区了解到,华州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员干部政治能力、宗旨意识、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日,华州区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按照“党委总牵头、卫健管技术、村社管秩序、志愿同服务”的思路,区委书记、区长下沉一线督导检查。区两办督查室、纪委监委、组织部分别组成协调指导组,现场协调处置各类问题,对作风问题“零容忍”。在多轮核酸检测中,3000余名党员化身“志愿红”,支援核酸检测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把高速路口作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对进入华州的车辆和人员进行反复的核查、甄别,详细询问车辆人员信息,认真落实中高风险区来华州车辆及人员查控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同时,实施定人定岗定责制,对沿街商铺做好疫情防控检查及宣传,要求商户做好消杀,完善台账信息,进店必须查验双码、核酸报告、测量体温,倡导市民减少聚集并规范佩戴口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