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公安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仪式

时间:2023-01-11 15:21 来源:华州警讯

警徽闪耀,映照初心使命;誓词铿锵,铸就热血警魂。1月10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举行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宣誓仪式,庆祝属于人民警察的光荣节日。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参加仪式并讲话。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民警代表参加。仪式由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主持。

上午8时30分,现场队伍整装集结,警容严整、气势勃发。伴随着指挥员嘹亮的口号声,在全体民警的注目礼下,擎旗手踏着整齐步伐护送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来到升旗台。在充满着豪情壮志、锐气昂扬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擎旗手将警旗抛出一道美丽弧线,红蓝相间、警徽熠熠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致以崇高的敬礼。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旗帜引领方向、训词凝聚重托。升警旗仪式结束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民警高举右拳,重温人民警察誓词,誓言铮铮,荡涤回旋,承载荣誉,弘扬使命,催人奋进,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曹红亮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祝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华州公安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主线,坚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全警接力奔跑,不舍寸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战胜了一个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场硬仗,全力确保了全区社会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

曹红亮强调,2023年,华州公安将接续奋斗,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平安创建、警务机制、基层治理、执法质量、队伍建设”等工作,全力锻造过硬公安队伍,推动公安工作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平安华州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