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委书记王海峰警察节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时间:2023-01-11 15:24 来源:华州警讯

1月10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华州区委书记王海峰到公安华州分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辅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参加慰问。

在分局110指挥中心、合成作战中心,王海峰详细了解了“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询问了民辅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对广大公安民辅警在华州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海峰在慰问中指出,华州公安队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为号令,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继续奋勇前进、能拼善赢,为华州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他强调,中国人民警察节既是节日,也是对人民警察队伍辛勤付出、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是全体警察的荣誉。全体公安民辅警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也要注重劳逸结合,保护自身安全和健康,以饱满的精气神迎接新的挑战。

曹红亮代表全体公安民辅警对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新的一年,华州公安将继续发扬能担当、能吃苦、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尽责,全力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把责任压得更实,把工作做得更细,努力为华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