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赴金堆镇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时间:2023-01-17 18:06 来源:华州政法

1月17日,华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深入金堆镇看望慰问驻村干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金堆镇寺坪村, 王永看望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胡斌,了解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鼓励驻村干部要发扬“坚守大山也是一种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持续奋斗,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作为。王永还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寺坪村疫情防控、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农村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关心关怀困难群众生活情况,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金堆镇镇长孙凯一同参加慰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