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波涛一行深入公安华州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4-01 09:28 来源:华州警讯

3月30日,渭南市华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高波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江正一行莅临公安华州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党委委员、副局长曾军锋,党委委员吴明随同调研。

813158dc2e4349dcb0ed522e5761e67f~noop

高波涛先后深入禁毒办和合成作战反诈中心,对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合成作战反诈中心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与分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


16d61032bcf548eaaf0bfd0ef6cc3125~noop

5e7d081fe37b4b51a5ce593f66807d66~noop

会上,高波涛对公安华州分局在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和反电诈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举措。在今后的的工作中,强化思想认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措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剖析问题症结,着力补齐工作短板,不断细化任务清单,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强化督导检查,严格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要求,及时成立督导工作专班,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全力推进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高波涛强调,反电诈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底线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一是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分析研判全区反电诈工作形势,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举措,切实维护全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二是坚持源头治理。要在各乡镇设立专职反电诈宣传员,充分发挥反电诈联盟微信群的作用,有效打通反诈宣传“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三是坚持以打开路。要进一步整合信息资源,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止损挽损,充分发挥好反诈中心职能作用,最大限度提升打击效能。

最后,高波涛要求,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和反电诈工作中,公安华州分局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严格对标对表,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在护航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