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开展“科技之春”普法宣讲助推乡村振兴活动

时间:2023-03-31 08:39 作者: 通讯员 马超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

3月30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下庙镇滨坝村开展以“科技之春”为主题的普法宣传助推乡村振兴活动。

图片1

在此次普法宣讲活动中,普法小分队刘大伟围绕婚姻家庭、山林土地和民间借贷中遇到纠纷如何利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等问题,通过详实的案例、朴实的语言进行了举例讲解,并向村民发放《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防诈骗知识宣传册》《百姓宝典》等与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村民的法律意识和运用法律知识进行维权的能力。

同时,在活动现场就群众提出的老人赡养、劳动争议、工伤赔偿等法律问题进行答疑服务,共解答法律咨询5人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