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外管通”APP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4-25 10:30 作者: 通讯员 李淑娟 来源:渭南日报

为充分发挥“外管通”APP实战作用,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对外籍人员的管理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4月20日,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外管通”APP业务培训会。
  培训中,民警通过PPT演示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详细向参会人员讲解“外管通”APP的主要功能及使用方法,为达到培训效果,出入境大队特地邀请了本辖区临住日籍华人方先生持护照进行现场互动,让各位参训人员实地演练、现场答疑。
  就做好此项工作,会议要求,要不断学习、充实、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适应新形势下警务机制创新要求,熟练掌握各类“惠警利民”的警务平台使用,提升信息化手段在公安工作中的应用率,为今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会,有效解决了基层民警在外国人管理上面临的身份识别难、语言沟通难、信息核查难、信息采集难等问题,便利了基层一线民警日常开展外国人服务和管理工作,促进外国人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