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快速反应 迅速破获一起冒充熟人身份诈骗案

时间:2023-04-20 17:49 来源:华州警讯

自春季破案攻坚百日会战开展以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紧盯“盗抢骗”侵财案件,重拳打击影响群众安全感的侵财性犯罪。4月19日,华州公安成功破获一起冒充熟人身份、以邀请其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诈骗的案件,打掉流窜多地作案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4月19日,华州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华州被三名陌生男子以假冒熟人身份、邀请其打麻将的方式对其进行诈骗,损失4.8万元。接警后,在分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下,严密部署,各相关警种通力配合,迅速确定犯罪嫌疑人身份后,精准研判,于当日晚8时,在西安莲湖区一小区将此流窜多地作案的犯罪团伙一网打尽,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其假冒熟人身份、以邀请项某某打麻将的方式对受害人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深挖当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