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深化“放管服”改革 华州公安户政窗口实现电子支付

时间:2023-04-13 17:32 来源:华州警讯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践行“最多跑一趟”户政便民利民服务承诺,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治安大队户政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省、市各项便民措施落地,实现居民身份证电子化缴费服务新模式的启用,满足群众办理户籍业务多样化缴费需求,得到了前来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4月10日,治安大队户政部门对10个派出所居民身份证电子支付设备一一进行安装调试,现场培训讲解如何操作使用电子支付设备,实现了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可通过微信、银联等扫码网上支付缴费渠道。同时为方便老年人和不会使用手机支付的群众,保留现金支付,给群众办理居民身份证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通过启用电子支付新功能,改变了户籍窗口传统现金收费模式,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真正让群众感受高效、快捷服务体验,进一步提升公安窗口服务水平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