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开展网吧专项检查 护航辖区网络安全环境

时间:2023-04-12 17:08 来源:华州警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网吧行业秩序,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按照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安排,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网安大队对辖区网吧开展拉网式集中统一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网吧上网实名登记制的落实情况和网吧系统设备运行情况,仔细查看了网吧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安全通道、紧急出口是否畅通。要求各网吧业主要依法依规经营,严格落实网吧实名登记制度,杜绝出现无证上网、冒用他人身份证上网等现象;要严格落实网吧内部巡查制度,及时发现和制止吸烟、未成年人逗留等情况,严防火灾、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负责人严格按照《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合法经营。

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辖区网吧6家,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通过此次网吧安全检查,压实各网吧业主的网络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了网吧安全从业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全区网络信息系统的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网安大队将持续深入推进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通过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的方式,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营造文明安全的网络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