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华州公安交警走进幼儿园 趣味课堂送安全

时间:2023-04-12 17:12 来源:华州警讯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交通安全教育,全面提高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家警”护安氛围,4月11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交管大队走进辖区城关幼儿园,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丰富多彩、妙趣横生的交通安全课。

活动中,民警针对幼儿园小朋友年纪小、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有限的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安全过马路、怎样乘坐交通工具、“一盔一带”、汽车盲区等交通安全常识,并带领孩子们认识了多种交通标志牌,了解了标志的作用和特征,通过问答的形式和小朋友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充分调动了孩子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主动性。同时,通过模拟交通、快乐飞行棋体验等方式,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如何安全过马路”、“如何看懂信号灯”,引发了孩子们浓厚的学习兴趣,在寓教于乐中播撒交通安全的种子。

民警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让小朋友们把自己学到的交通安全常识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及身边亲人,及时提醒他们纠正不良出行习惯,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