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暨实现“追赶超越”检察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17-10-24 09:37 作者: 特约通讯员 王倩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王倩)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度1-10月检察工作情况,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在检察工作当中,推动今年后期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确保该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成绩、新突破、新进展,10月23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暨实现“追赶超越”检察工作推进会。

    首先,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晓华带领全体与会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要求全院干警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原文,认认真真领悟会议精神,自觉紧密结合该院检察工作实际,努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在执法办案、司法体制改革和检察队伍建设等工作当中。

    随后,该院反贪局、反渎局、公诉部、诉讼监督部、侦查监督部、政治部、办公室等十余个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检察工作的特点、重点、性质和任务,从多角度、多层面汇报了1-10月以来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针对各自的目标定位详细制定了今年后几个月的工作计划和打算。

    最后,该院检察长刘晓华对全院1-10月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后段工作作出了如下部署要求:一是正视工作差距,保持稳定向好定力;二是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增强工作落实力;三是抓牢工作亮点,提升突破潜力。

编辑:毋梦尧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