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检察长讲党课:传承和弘扬渭华精神 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图)

时间:2019-11-13 09:41 作者: 通讯员 王倩 来源:华州区人民检察院

检察长讲党课:传承和弘扬渭华精神 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139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王倩)为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升检察队伍干事创业热情,近日,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以《传承和弘扬渭华精神 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为题为全院检察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会上,雷永强检察长结合“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渭华精神和促进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讲了以下四点内容:听党指挥,坚定新时代检察方向;坚定信念,锻造新时代检察队伍;不怕牺牲,彰显新时代检察担当;矢志奋斗,绘就新时代检察蓝图。全院干警用心聆听,认真做笔记。

最后,雷永强检察长指出:全院干警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政治觉悟,共同致力于新时代华州检察工作的生动实践,不断推动华州检察工作走进新时代、迈入新境界、展现新风貌、开创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