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法院 >正文

华州区人民法院积极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10 10:22 来源: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法院

在华州区人民法院全体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了2020年全省法院工作视频会议后,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艳琴即主持召开了院党组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智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省法院工作,肯定了八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2020年全省法院工作形势,提出了“讲政治、抓办案、带队伍、推改革、强科技、增公信”工作思路,明确了全面提高司法现代化水平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全面动员,积极参与。该院主要领导亲自抓,各主管领导要下沉一线,宣传会议精神,安排“双进”专项工作,激发全院干警积极投身“双进”活动的动力与活力。二是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各部门负责人要结合工作实际情况,面对“双进”目标任务,查问题、找短板、比差距、明不足,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路径,明确完成时限。三是要统筹兼顾,双管齐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双进”专项工作,把全省法院工作会议任务部署抓实抓细,努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