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访: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 师正利

时间:2020-03-17 16:56 来源:华州分局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一把手”这么说

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专访:华州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 师正利

迅速传达 学深悟透

杨建琦副市长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具有极强的前瞻性、预判性和指导性,为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入各自包联所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及杨建琦副市长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进位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增强抓好各项公安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严密部署 落地见效

对照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40项重点任务、13项亮点工作、25项重点改革任务,结合市局党委确定的公安工作总体思路、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杨建琦副市长“十个深入”的工作要求,突出“抓”这个关键,推进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各部门警种结合所承担的工作职责,认真划分责任田、落实责任人,一件一件抓好落实,科学谋划部署2020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紧扣主业 确保稳定

坚持不懈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以“百万警近千万家”活动为抓手,补齐基层社会治理短板;强化公共安全治理体系建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公安“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深化户籍、出入境、治安管理、道路交通管理等方面的改革,推动公安机关管理服务质量水平提档升级。

从严治警 锻造铁军

按照“四个铁一般”标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警,挺纪在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坚持从正面引导和刚性约束两方面入手,推动转变作风从点滴抓起、从细微入手,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有担当的公安铁军。落实关爱措施,完善先进典型选树,保障民警执法权威、维护民警合法权益,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和归属感。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