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保持冲刺态势 奋战工作一线 以更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打赢脱贫攻坚战

马赟对南部片区“五一”期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20-05-07 10:24 来源:渭南日报

5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脱贫攻坚南部片区督导团团长马赟深入华州区,对“五一”期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马赟先后来到华州区高塘镇南侯村、赤水镇侯坊村,查阅台账资料,察看安全饮水工程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并随机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群众收入、产业发展、就业务工、政策落实等情况。

随后,马赟主持召开南部片区督导团成员和各督战总队长会议,专题安排“五一”期间脱贫攻坚督导工作。他强调,当前已经到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冲刺时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推进督导工作,切实做到一刻不放松、不停顿;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逆向思维,紧盯“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专题督导,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提升脱贫攻坚质量;要完善督导方式,督促各县(市、区)进一步传导压力,夯实责任,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扎实完成“三排查三清零”“五排查五确保”任务,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杰生一同参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