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3月29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03-29 18:16 作者: 王倩 来源:陕西网

3月29日,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在辖区贠张小学、西安路小学开展着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陕西网讯(记者 王倩)今天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渭南交警走进校园通过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观看交通事故案例、组织观看展板等方式,向学生讲解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强化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下面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临渭法院被表彰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  合阳举办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会

【临渭法院被表彰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3月29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临渭区人民法院被表彰为“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赴北京参加会议并接受表彰。

【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渭华起义纪念馆 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为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开展好党史教育,3月29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熏陶。

【合阳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会】近日,合阳县组织全县各行政执法单位法制股股长、行政执法案卷负责人及行政执法资格考试人员在县委党校进行了业务培训。

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  渭南交警开展形式多样教育活动

【临渭交警:安全日 学交安】3月29日,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在辖区贠张小学、西安路小学开展着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当天,临渭交警大队民警将小学生带到供电局十字岗台,通过交通事故案例和现场解剖头盔与安全帽,讲解安全头盔的作用,并用头盔包裹西瓜模拟测试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华州交警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进校园活动】3月29日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华州分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310国道沿线农村学校——铁中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知危险 会避险”主题宣传活动,并通过“直播”平台同步全程进行直播。

【潼关潼洛交警安全教育进校园】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守护安全成长”。为全面深入地推动我辖区学生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使学生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积极预防、降低和减少学生各类伤亡事故的发生,3月29日上午,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走进辖区南新幼儿园为学生们上一堂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课,小朋友们对交警叔叔的到来十分欢迎,都簇拥在交警叔叔身边。

【富平交警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3月29日,富平交警城区一中队副中队长胡伟峰带领民警深入辖区恒大小学、怡宝小学开展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民警针对学生们上学放学和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情况,详细讲解了一些交通常识、交通安全规则以及怎样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让他们在步行或者在乘车的过程中注意交通安全,抵制交通陋习,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从细微小事中养成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

【白水交警:交通安全进校园 让平安“童”行】3月29日是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文明交通素养,提升学生“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3月29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胜利小学开展了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大荔交警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3月29日是全国第26个“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大荔交警深入荔东小学,以“关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活动,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富平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蒲城公安破获汽车租赁诈骗案

【店铺大意失物品 民警助力帮找寻】近日,潼关公安四知派出所接到辖区首饰店报警,请求民警帮忙寻回被顾客误拿的首饰。民警立即展开追踪调查,经过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总算找回首饰,挽回经济损失近万元。首饰店老板对此深表谢意。

【老人夜晚走失 富平民警全力救助】3月28日晚,一群众向富平公安美原派出所报称,在辖区金粟山下有一老人疑似走失,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询问老人无果后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安抚,为老人准备了热腾腾的泡面。经民警多方查找,最终联系到老人家属,让他们得以团聚。

【蒲城公安成功破获汽车租赁诈骗案 为群众追回被骗车辆】2017年初,嫌疑人张某以租赁、借用他人车辆之名,将车辆抵押还其借款,先后诈骗党某三辆轿车。案发后,蒲城公安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很快锁定嫌疑人张某。由于张某系惯犯,居无定所,且反侦察意识较强,给警方侦查带来很大困难。但民警始终未放弃对张某的抓捕,经长期、大量的调查工作,于近期成功将其抓获归案,同时追回涉案车辆。

3月29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3月29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近日,合阳县举办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会。

3月29日,华州交警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进校园活动。

3月29日上午,潼关交警大队潼洛中队走进辖区南新幼儿园为学生们上一堂寓教于乐的交通安全课。

店铺大意失物品,民警助力帮找寻。

3月29日,富平交警城区一中队副中队长胡伟峰带领民警深入辖区恒大小学、怡宝小学开展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老人夜晚走失,富平民警全力救助。

蒲城公安成功破获汽车租赁诈骗案,为群众追回被骗车辆。

3月29日上午,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胜利小学开展了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3月29日,大荔交警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