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区检察院召开“开门纳谏评检察”检察开放日座谈会

时间:2021-03-30 10:30 来源:华州检察

3月29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开门纳谏评检察”检察开放日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主持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雅丽通报了华州区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向与会代表发放了《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表》,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与会代表听取汇报后踊跃发言,围绕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更好服务华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建立检察官与律师交流合作模式、拓宽公益诉讼范围、强化青少年普法教育、做好未成年人检察和提升检察干警履职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清莹对华州区院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向与会代表进行了汇报,她表示,下一步工作中,华州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更加广泛地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全力以赴查纠整改,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建立台账,深度吸纳。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归纳,建立整改台账,并在党组会上进行充分讨论,深度融合吸纳,切实将意见建议体现在新的工作举措上,并及时向与会代表进行结果反馈。全力整改,抓好落实。逐条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能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不能立即解决的明确了整改时间和责任人,确保代表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复。以学促改,强基固本。全体干警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有”争创活动为契机,加强自身能力素质建设,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检察队伍。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