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公安 >正文

送奖到一线 激励再奋进——华州公安送奖到公安基层一线(图)

时间:2021-07-14 11:07 来源:平安华州

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在全局上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7月13日,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延,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刘育平到赤水派出所,把“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和荣誉送到派出所,有力激发了全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近年来,赤水派出所党支部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创建一流队伍、培养一流作风为目标,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不断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为载体,着力于提升党员素质、增强支部凝聚力、发挥党建效能,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送奖中,刘育平为赤水派出所党支部颁发了奖牌,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对做好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赤水派出所继续发扬成绩,戒骄戒躁,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二是创先争优,唯旗是夺。要尽职尽责、担当作为,主动对标先进找差距,拉高标杆,自我加压,确保各项公安工作更加精细规范。三是多措并举,真抓实干。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开展走访恳谈、巡逻防范、化解纠纷、便民服务等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赤水派出所所长郝勇代表全所民辅警对分局党委的关心、关爱深表感谢,并表示要将党委的关怀转化为强大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责任担当投入到公安工作中,赤水派出所党支部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一流的队伍、骄人的业绩,昂首阔步、奋力前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