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渭南市华州区政法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政治能力建设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时间:2022-07-09 17:22 来源:华州政法

7月6日至8日,渭南市华州区委政法委在渭华干部学院组织举办了政法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暨政治能力建设培训班第一期。

渭南市华州区政法干部学习贯彻<span style=

6日上午培训班举行开班式。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惠中正,区委书记、渭华干部学院院长王海峰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渭华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马俊玲致辞并为本期培训班授班旗,政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区委政法委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和政法委机关干部参加开班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永主持开班式。

渭南市华州区政法干部学习贯彻<span style=

参训学员潜心学习,认真聆听了授课老师讲解的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法治思维与基层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内容,还掌握了解了“少捕慎押慎诉”刑事司法政策,对做好新形势下的政法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性、针对性。

渭南市华州区政法干部学习贯彻<span style=

除课堂教学外,还组织开展了渭华晨读、红色家书诵读活动,让学员在寓教于乐中学习、提升学习效果,让红色基因根植于学员的精神血脉,在传承中焕发新的奋斗力量。

渭南市华州区政法干部学习贯彻<span style=

参训学员代表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政法干警”为题,紧密联系实际,交流思想认识,畅谈学习收获,真正达到了思想碰撞共同提高的目的,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渭南市华州区政法干部学习贯彻<span style=

6月8日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渭华干部学院副院长王峰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吕卫红从持续抓好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工作落实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为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内容形式多样,学习收获满满。通过培训,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政法工作的政治属性,坚定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的信心和信念。深入学习了相关知识,提升了政治素养,增强了工作本领。进一步理顺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强化了责任,为更好地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基础。在今后工作中,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担负起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