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新闻 >正文

华州区举办优势资源推介会 项目签约31.8亿元

时间:2022-08-15 09:15 作者: 记者 刘虹 来源:渭南日报

8月12日,华州区在西安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优势资源推介会,推介华州区工业、农业、旅游等优势资源,同时与多家公司进行项目签约达31.8亿元,有效助推华州区高质量发展。

参加推介会的有浙江陕西商会、台州商会等十余家商会和渭南美特瑞科技有限公司、陕西金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推介会上,华州区全方位展示了工业规划、农业发展、文化底蕴、旅游资源等优势,并聆听来宾交流发言。当日与多家公司签约,涉及新能源、环保等项目。

华州区表示,将围绕“建设现代品质新城、建设绿色化工和新材料产业高地、建设生态田园城市典范、建设文旅融合发展样板”的总体思路,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本着诚信互利的合作原则、重情守诺的契约精神,以精诚合作的态度、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各界有识之士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