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政法 >正文

华州公安开展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次统一行动

时间:2023-04-28 08:41 来源:华州警讯

“五一”假期将至,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及时消除社会面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震慑违法犯罪,减少不稳定因素,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4月26日19时,渭南市公安局华州分局开展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次统一行动,副区长、公安华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曹红亮宣布启动命令,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民辅警及巡特警大队、交管大队、各派出所所长参加统一行动。

启动仪式上,曹红亮要求,各参战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新要求、新期待,全力以赴开展好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次统一行动,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乱点和问题隐患,坚决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

“我宣布,春季治安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次统一行动全面开启!”随着曹红亮一声令下,参加启动仪式的执勤民辅警和巡逻队伍奔赴各自岗位,以高昂的士气投入到清查行动。

期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深入华州督导检查各执勤点安保力量、勤务组织模式、夜间巡逻等工作开展情况。

行动中,各警种部门按照职责分工,以零容忍、零懈怠、零疏漏的工作思路,深入重点区域、行业场所,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和“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督促行业场所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彻底消除不稳定因素和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巡特警大队围绕商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场所,持续开展“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行动,快速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交警大队联合巡特警大队在重点路段设置检查卡点,排查过往车辆,严厉查处超员、超载、无牌无证、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各派出所在本辖区同步开展行动。

此次行动出动警力280人次、警车30台次,群防群治力量600人次,设立治安卡点5处,盘查过往车辆420辆、人员760人,检查酒店70家、网吧4家、“九小场所”41家、重点单位15家、重点部位2家,抓获吸毒人员1名,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9起,其中酒驾2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