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华州司法 >正文

华州区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会

时间:2023-12-06 15:28 来源:华州司法

为了进一步落实社区矫正巡回检察整改工作,推进社区矫正工作依法、规范运行,2023年12月5日,社区矫正巡回检察意见反馈会在华州区司法局召开。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社区矫正第四巡回检察组成员、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和社区矫正机构工作人员、部分司法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第四巡回检察组副组长冯峰宣读社区矫正巡回检察反馈意见,对社区矫正巡回检察中发现的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对在《社区矫正法》学习、社会调查评估、监管教育、审批事项、社会力量参与等七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和教育帮扶,切实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效,不断促进社区矫正工作规范化、精细化。

最后华州区司法局副局长雷芳利作表态发言,一是对巡回检察反馈问题全盘认领,虚心接受并做到精准把握,按期向巡回检察组反馈整改情况;二是压实整改责任,将整改反馈的问题作为重要工作任务抓实抓牢,实行销号管理,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坚持标本兼治,建立长效机制;三是将以此次巡回检察为契机,聚焦反馈的问题,分析研判,建章立制,切实巩固巡回检察的成果,实现社区矫正与检察监督常态化。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就社区矫正监管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下一步,华州区司法局将继续与检察机关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华州区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